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舆论宣传创新旅游发展 旅展学院喜添特聘教授

时间:2014-11-07 18:47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学科体系建设,强化同学们的实践学习能力,11月6日晚7:00在教学科研楼310教室,旅游与会展学院吕连琴院长特邀嵩县旅游局局长范小红为我院学生做指导交流工作。

范局长以自己从事旅游的经历为背景,对从事旅游行业服务人员所必备的三大素质做了简明扼要地阐述,他说到:“从事旅游行业的服务人员一定要拥有高昂的激情,创新的能力和实干的精神,唯有这样你方能真正体会到旅游行业痛并快乐着的精神内涵”。他又以嵩县景区免门票事件所带来的三次危机为例,细致地阐述了,新媒体和舆论宣传对当今景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密切关注当前的旅游舆情发展态势,学会运用营销和自我营销的知识,真正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中需要的能力。范局长激情澎湃的讲演风格和幽默风趣的谈吐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旅游与会展学院吕连琴院长亲自为范小红局长颁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兼职教授证书。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旅游与会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等七院联合举办的光棍节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