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11-13 22:16    来源:  
分享:

11月12日晚7:00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大会在教学科研楼112教室成功召开。法学院校青协副会长吴堃、会计学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孟校东、社会学系副会长樊星、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副书记崔东莲和青协会长梅国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各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一一分享了他们的志愿心得,并鼓励同学们要怀揣一颗志愿服务于他人的本心,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大会还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所开展的各类志愿活动,其中包括打扫卫生区、义务植树、光盘行动等校内活动和担任博物院志愿者、敬老院献爱心等校外活动。随后14级新生代表上台领誓,全场同学起立宣誓,浑厚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教室中,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同学们坚定执着的志愿之心。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开展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了一颗志愿服务于他人奉献之心。同时加强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不断地努力中我院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定会开展的有声有色。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等七院联合举办的光棍节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