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31 15:12    来源:  
分享:

“思辨天下,精彩财大。”2014年10月30日晚7点,旅游与会展学院辩论赛在教学科研楼204教室成功举办。各院系科协主席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了本次辩论赛。

比赛在一场名为“学长还是学弟哪一个更适合做男朋友”的趣味辩论赛中拉开大幕。本次的辩论赛话题贴近生活,切实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比如:“蹦蹦车是否应该被取缔的热点问题”,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慷慨陈词,对当下因蹦蹦车而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从而展开蹦蹦车是否应该被取缔的辩论,辩手们妙语连珠的辩词、你来我挡镇定自若的态度博得现场掌声。针对“礼仪究竟是内在修养还是规范”的辩题,正反双方分别从古今中外、国家、个人等角度给予了精彩的阐述。两场激烈的舌尖论战之后,最佳辩手最终由12级3班的牛璐同学和13级6班的焦梦阳同学获得,备受瞩目的最佳辩论队桂冠最终由12级3班的It girls队摘得。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思辩能力,而且很好地彰显了我院同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定会收获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上一条:舆论宣传创新旅游发展 旅展学院喜添特聘教授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查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