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导师有约”旅游与会展学院系列学术讲座成功召开

时间:2014-10-25 15:17    来源:  
分享:

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的“导师有约”学术系列讲座于10月24日9:00在二号教学楼412成功召开,陕西师范大学李君轶博士应邀担任主讲人。

本次讲座重点讲述了在大数据和智慧旅游背景下未来旅游行业的发展态势。李老师依次从大、小数据的区别,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主要研究工作和大数据的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简要阐述。在谈到大数据的来源时,李博士说道大数据主要包括非结构化数据和结构化数据,其中非结构化数据主要有社交媒体、在线图片、通信网络、智能签到、蓝牙数据等组成。他还通过具体可操作的案例,对未来大数据和智慧旅游做了研究展望。

本次讲座的召开,使得旅游专业学生对本专业未来发展的态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固树立未来旅游发展态势,从而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查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