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18 15:19    来源:  
分享: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我院于10月17日晚7:00在教学科研楼108教室举办了十佳歌手总决赛。校学生会主席阎帅,校电视台台长贾纪元,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会主席马远哲等作为本次决赛的评委应邀出席。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做了简单介绍,本次比赛采取首轮淘汰制,根据评委的评分高低优选出7位选手进入下一轮。一首《好心分手》将全场带入紧张的比赛氛围中,紧接着各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献唱。唯美的舞台灯光、劲酷的街舞表演、悠扬动听的歌曲演唱更是嗨翻全场,整个比赛现场顿时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杨州同学艺压群雄,最终夺得冠军。总决赛在一曲《龙卷风》的完美演绎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晚的精彩过后,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人生舞台谱写更为华丽的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导师有约”旅游与会展学院系列学术讲座成功召开 下一条:校园巴士行 世界旅游请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