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校园巴士行 世界旅游请

时间:2014-09-28 14:05    来源:  
分享:

为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文明旅游素养,值此世界旅游日到来之际,由旅游管理学会协会主办的世界旅游文明宣传日活动在二餐厅大门口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除了采用传统的宣传方式之外比如:条幅标语悬挂、创意展板展示、设立指定地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等。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特色巴士校园行,我为旅游增文明”,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园巴士工作小组的大力支持。“特色巴士游校园,我为旅游代个言”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随着校园巴士的缓缓启动,同学们手持文明旅游宣传标语,整齐化一地喊出文明旅游的口号,新颖别致的宣传形式很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关注,世界旅游文明宣传日的理念映照在每一个关注者的心中。文明旅游日活动虽然短暂,但播撒在同学们心中的文明旅游的理念定会慢慢生根发芽。

“世界旅游日,我们在行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体现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文明旅游的一份执念,同时也彰显出旅游与会展学院期望为我国旅游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的主人翁精神。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习新法规,并肩时代行”《旅游法》解析宣讲会成功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