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校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4-11-28 18:13    来源:  
分享:

11月27日15:00时整,由赵传海组长、组织部部长张树军、工会副主席杨大伟组成的校级文明单位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出席并作了汇报工作。

徐书记从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两个方面,对2013-2014年度我院开展的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作了汇报。他说道我院的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确保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实质是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确保创建活动有效开展必须在持续上下功夫,关键是要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二、搭建载体平台,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性开展;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必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这就要求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破旧思路,打破老传统,以创业的勇气、创造的激情和创新的智慧来大胆推动创建工作,力求创新。第三、大兴求真务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实效性开展;这就要求学院在开展创建活动中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特别把学院发展的大事,学科建设的实事,师生学习生活的急事作为切入点和关键点来推动工作。

汇报工作结束后,徐书记说:“我院将会抓住本次评比活动的契机,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全校中心工作,为创建和谐奋进的学院风貌而努力拼搏,为创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河南中医学院人文学院学工队伍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全防护讲座成功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