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赴华侨大学、厦门大学考察

时间:2014-05-22 18:34    来源:  
分享:

            

为提高学院实验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5月20日至25日,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一行7人组成考察小组,赴华侨大学、厦门大学交流考察学习。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由我院张金岭副院长、姚立平副院长亲自带队前往华侨大学、厦门大学,考察小组先后听取了华侨大学黄安民、黄远水教授、厦门大学旅游与酒店系副主任的介绍,听取了他们在实验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实验教学理念提升、实验教学体系构建、实验教师培养、实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宝贵建议。考察小组还重点考察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特色实验室------“可浓”主题餐饮实验餐厅、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的咖啡厅。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参观了先进院校的教学实训基地,学习到了“科学研究、教学培训和开放经营”为一体的先进理念,为积极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习新法规,并肩时代行”《旅游法》解析宣讲会成功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