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15-03-11 14:23    来源:  
分享:

                      

3月10日下午,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沈世伟、硕士生导师周彬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金岭等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吕连琴院长从院系发展、专业设置、教师结构等方面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张金岭副院长则从学院教学工作切入,介绍了我院成立至今的生源情况和专业发展历程。接着,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沈世伟分享了该院国际合作办学的经验,指出在传统培养模式基础上,学院注重多层次办学,开创了教学“三三制”(即本科生课程教学由校内教师、外籍专家和相关企业高管各承担三分之一),以提高学生的理论敏感度和实操能力。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马超就学院特色学生活动和来访老师进行了密切交流。

两学院的领导老师共同探讨了旅游类学院以及相关专业的发展思路与方向,一致认为要打开思路“走出去”,通过增加实践教学环节、中外合作办学等方式,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实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下一条:师生宿舍叙温暖 安全意识在心头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