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书香校园”读书报告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5-04-16 00:04    来源:  
分享:

为增强大学生对经典书籍的热爱度,提升大学生自身文化素养,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的“书香校园”读书报告会于4月15日晚七点在教2-205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超、辅导员赵超颖出席,14 位选手入围总决赛。

本次读书报告会,大致分为三个板块:第一板块为选手分享读书心得进行自我展示环节;第二板块为评委依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进行综合打分;第三板块评委进行最终点评并公布获奖结果。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示,他们各个自信满满地分享着每一部经典书籍所蕴含的深刻文化内涵,将现场听众一次次带入知识的海洋中,不能自拔,展示过后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在场老师也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深切肯定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和成果展示。最终一等奖由李航同学夺得,翟高泉和陈伟利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李瑞杰、李一鸣、庄艺娟同学荣获三等奖,曲龙欢、张淑娟等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书香校园”读书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再次为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彰显了我院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双双入围校联赛八强 下一条:“文明旅游 精彩河南”第五届龙子湖高校联合导游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