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我院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双双入围校联赛八强

时间:2015-04-16 12:48    来源:  
分享:

 

             

近日,在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排球联谊赛中,我院教职工男、女两队成功入围学校八强,取得近年来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首场比赛,我院女队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我院教职工积极应战,配合默契,攻防有序,以15:3和15:8的好成绩率先拿下比赛,首场告捷拉开了本届比赛的大幕。我院与财税学院的男排比赛也十分激烈,比分一路交替上升,先后打到14:14、15:15、16:16、18:18,在此胶着状态下,我院男队沉着冷静,稳定发挥,以20:18取胜,并最终以2:0的优势赢得比赛。经过为期一周共8场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男、女两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成绩双双出线,入围八强。

通过比赛,不仅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拼搏意志,更凝聚了团结的力量,增进我院了与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CEO大讲堂系列之特邀德国女作家 下一条:我院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双双入围校联赛八强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