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一轮面试

时间:2016-12-20 23:59    来源:  
分享:

12月19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2会议室进行郑开马拉松志愿者一轮面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璐晓、校青协副部宗业凯等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王璐晓详细说明面试流程,温馨提醒大家树立信心,从容应试。随后,各面试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灵活机智的回答面试官问题,充分展现自己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在场评委对面试者们流畅自然的表达、富有逻辑性的陈述、举止大方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并有针对性地对应试者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在服务中提高自己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的同时,更加理解志愿者存在的意义。

此次面试为选拔出优秀志愿者做好前期准备,体现学院对马拉松志愿者服务的重视,为马拉松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小组A组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唱我校歌,爱我家园”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