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17-05-09 13:26    来源:  
分享:
5月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徐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会展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何勋、专业课老师廖晓静、张立生、王洁洁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会上,徐斌指出专业分流的重要性,强调学生要客观对待,慎重选择。周春林则提出大学“多读书,读万卷书,才能行万里路”的期望,用以提醒学生要关注学习,努力吸取知识。随后,两位专业教师分别根据专业特色,向同学们说明专业发展前景。廖晓静以五一小长假为切入点,用数据概括出旅游业的经济爆发展,王洁洁用时代的发展趋势,道明会展的规模及发展速度。之后,张立生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综合旅游管理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两大专业,解析旅游业和会展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等问题,系统阐述专业分流的问题。
      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帮助让2016级学生深入认识旅游管理与会展经济管理两大专业发展情况,引导同学们树立目标,创造未来。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河南黛眉山原始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7年考研交流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