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7-05-17 17:47    来源:  
分享:
 
     5月16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举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萌出席会议,41名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徐斌提出,学生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好党员作用,做好离校保障工作。同时,徐斌全面分析社会人才需要,鼓励大家相互交流,互帮互助,祝愿大家未来都有更好的发展。随后,会议进入讨论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环节。以郭帅、赵莹为代表的5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状态,与会人员进行讨论,最终5名同学以全票通过表决。最后,蔡萌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做出具体的说明与讲解,期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注意事项,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
      本次会议讨论并接收了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不断壮大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同时也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入党申请人开班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