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30 22:24    来源:  
分享:

6月2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科楼学院875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会议,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实践部部长李莉莉主持。

会上,李莉莉传达了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要求,并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布置。她强调各部门与各个实践团队之间要加强配合,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孙梦云和邹志贵则就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项以及宣传工作做出说明,提醒各实践团队要做足前期准备,留存相关资料,及时反馈有效信息;同时积极运用线上线下媒体,做好宣传工作。会议最后,高敏提醒各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要及时反馈安全信息,确保暑期实践同学的人身安全。

此次会议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做好实践准备工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同根同心 同行万里——香港“同行万里”高中学生内地交流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