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五湖四海喜相逢,缘聚旅展新起航---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17 23:03    来源:  
分享: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月1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宏志亲切视察新生报到注册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副院长赵现红等学院领导亲临指导,学院各辅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全程跟踪,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迎新,我院继续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完成,简化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极大的便利。我院“三支迎新队伍”——尽心负责的学生干部队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队伍,以及具有专业特色的精英导游队伍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为确帮助新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我校、我院教学情况,做好家校合作,帮助新生成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在迎新当天,于教科楼875会议室为学生家长召开三场家长会。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学生家长对学生大学生活具有一定了解,帮助家长更好地与学校配合,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报到完成后,我院开展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及新生班级导师林爽、安磊、麦嘉瑞参加会议。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向新生表示欢迎,并讲明我校相关规章纪律,提醒新生做好安全防范。班级导师则带领2017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做以展望,为新生思考大学规划指明方向。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2017级新生学习生涯的崭新开始。学院迎新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同时为我院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学院优秀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课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例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