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吴峰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时间:2017-10-11 16:33    来源:  
分享:

10月11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吴峰应我院之邀,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开展“互联网+会展新技术对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考”主题讲座。我院副院长赵现红、党委副书记徐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连建功及两校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吴峰以“互联网+会展新技术对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考”为主题作演讲。“互联网+”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强大驱动平台,而具有创造活力的会展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在此大背景下,吴峰以AR、VR等新技术为例,详细向参会学生介绍“互联网+”在会展行业的新应用。他指出,互联网与会展行业的结合,必将促进两个行业的崭新跨越与发展。最后,吴峰先生认真回答现场学生提问,与同学们共同交流行业发展动态。

讲座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聘请吴峰先生为旅游与会展学院客座教授,帮助我院学生在专业道路上获得更多有益讯息。本次讲座使到场同学拓展了专业视野,了解了行业前沿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为今后的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与指导。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