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缘聚旅展庆双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9-30 21:20    来源:  
分享:

9月3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学院875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缘聚旅展庆双节”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和团委副书记马超出席活动,来自不同年级的各省市、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老师向现场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国庆、中秋的节日问候,使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学院为家,互助友爱,共同进步。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不同省市、民族的同学一起吃水果,品月饼,欣赏歌舞,共话各地中秋风俗,畅谈双节趣事。并写下节日卡片,留下对国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此次“我们的节日——缘聚旅展庆双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与学生、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生凝聚力;同时让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习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传统文化内涵与爱国主义精神内涵的理解。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担任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接待讲解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