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参与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11-04 22:51    来源:  
分享:

11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郑东校区东体育场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学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比赛。

开幕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致辞,宣布此次长跑主题“爱我校园,励志长跑!砥砺奋进,接力中国!”,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在赛场上,各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观众们的加油呼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紧张激烈。旅游与会展学院的运动员们大显身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前往赛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在运动员的努力下,旅游与会展学院喜报不断。陈家翔,刘庆,李絮燕分别获得100米第二名、200米第六名、2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黄晶鑫、任颖颖、张小宇分别获得跳高第四名、三级跳第三名、铅球第二名的佳绩;张生伟更是拿下男子3000米的冠军。此外,旅游与会展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八名。“体育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中得到充分提现,运动健儿各展风采,诠释“运动,即青春”。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其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学院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参与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做你的阳光天使 点滴付出,助你成长--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郑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