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校长高新才到旅游与会展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7-12-07 23:48    来源:  
分享:

12月7日上午,高新才校长在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吕连琴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学院办学特色等一些问题作了汇报,党委书记徐守清也针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与建议,参加座谈会议的老师,分别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科研评价体系、职称评审、学校文化建设、岗位交流、住房保障等方面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逐一听取了学院参会教师代表的发言之后,高新才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教职工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发挥旅游和会展的专业特色,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动员全院教职工开展招生宣传,提高专业的高考一志愿报考率;加强对学生考研的引导与指导,增加学生考研录取比例,同时增加研究生招生数量,提升学生的整体层次;发挥自身优势,把专业办成小规模、高层次、高水平的特色专业。

上一条:青马工程-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礼仪训会议 下一条:树校园新风,讲时代文明——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校园不文明现象随手拍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