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作品展示活动

时间:2017-12-09 18:05    来源:  
分享:

12月6日,18:30,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品展示会。学院老师安磊、林爽出席此次活动,12支参赛队伍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各参赛小组通过讲解PPT详尽展示了策划方案,安磊和林爽对展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各个小组给予了针对性建议。安磊和林爽赞扬了参赛者认真的态度,肯定了他们的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PPT的制作以及演讲方面的不足,通过建议帮助他们提升、完善作品。

此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品展示是对参赛者阶段性成果的展示,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复赛,通过专业指导帮助其发现问题并加以改进,促进师生交流,共同激发创新创业的意识。有助于参赛队伍完善参赛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提高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美好生活的法治注脚”主题讲座 下一条:友谊、合作、拼搏——青马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