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贫困生心理座谈会

时间:2017-12-21 21:19    来源:  
分享:

12月2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开展贫困生心理座谈会,助贷部部长王俊俊主讲,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中,助贷部部长就贫困生平常遇到的问题及需要的帮助向大家询问,表达了学院对贫困生们的殷切关怀,同学们也都积极热情地介绍了自己并提出了自己的相关疑惑。通过对助学金发放的频率,应发金额及勤工俭学岗位的咨询,不仅解决了贫困生心中的疑惑,也有利于助贷部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展开,真正达到了座谈会的目的。在和谐的氛围中,王俊俊下发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及《送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相关事项》,安排贫困生们在仔细阅读相关细节后签上自己的名字,提高了他们对贫困受助的认知,推动助贷工作的顺利展开。会议最后,王俊俊再三强调,有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妥善处理。

此次心理座谈会是助贷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使贫困生们了解了受助的更多信息,更好地了解政策,解决生活中所遇困难。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师生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