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郑开马拉松志愿者一轮面试

时间:2017-12-26 22:42    来源:  
分享:

12月26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进行郑开马拉松志愿者一轮面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池艺颖,书记侯山山等人担任评委。

过程中,面试者们阐述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现自己愿意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评委对郑开马拉松的相关信息做以提问,并有针对性的对应试者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提高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为做好一名志愿服务者而努力。

本次面试为选拔出优秀志愿者做好了前期准备,为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提供了平台,进一步为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会展协会举行“喜迎元旦,助力展会“宣传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沟通交流,共话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