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18-03-07 23:30    来源:  
分享:

3月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学院团委书记蔡萌出席会议,学院2018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上,蔡萌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强烈的责任心,用认真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强调,在学习工作中要培养牺牲奉献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提高个人素质和思想觉悟。会议最后,蔡萌对在场的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表达出自己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促使其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员教育评议学习阶段 下一条:走访学生宿舍,送去开学关怀——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