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情系学生,加强合作---院领导老师赴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8-09-26 22:53    来源:  
分享:

9月26日上午,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赴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看望慰问2015级实习学生,在酒店人力资源部许经理的陪同下参观酒店,了解同学们实习的具体情况。

走访过程中,周春林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给出有效的建议,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此外在人事部办公室召开的实习生座谈会上,周春林强调,要将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完成论文的写作,会议最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确保实习计划顺利完成。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抓住实习机会,虚心好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以后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对学院给予的各方面关怀深表感谢。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主动听取实习单位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及时作出调整,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远离“校园贷”,不欠“青春债”—— 我院开展2018年校园贷主题讲座 下一条:迷彩青春,璀璨绽放---旅游与会展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纪实(一)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