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唇枪舌剑展风采,继往开来显才能---我院召开辩论赛暨部门招新宣讲会

时间:2018-10-09 14:47    来源:  
分享:

10月9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建树楼101教室召开辩论赛宣讲会和部门招新会。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悦主持会议,各部门部长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为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比赛,弘扬辩论文化,丰富大学生活,宣讲会上,郑悦向大家展示了往届优秀辩手的风采,详细讲解了辩论赛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为使新生能够进一步了解辩论赛的流程和技巧,郑悦用表演化形式针对具体辩题进行展示,并与在坐新生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部门招新会上,各部长“各显神通”,从部门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组织结构等方面对本部门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部门特色进行宣传,为部门招新奠定了基础。

此次辩论赛宣讲会给想参加辩论赛的新生建立了一个窗口,为今后辩论赛的举行奠定了基础。招新活动将为我院各部门注入一批新鲜血液,有利于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严谨认真,为公平作保—— 旅游与会展学院正式开展2018级新生信息复查工作 下一条:理论结合实践,展现专业风采——旅游与会展学院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