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开展荧光夜跑,点亮校园展会—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19-03-28 20:52    来源:  
分享:

为了号召广大财子走出宿舍,锻炼身体,丰富校园生活,彰显青春色彩,第十届校园展会组委会联合文化与传播学院女生部于3月28日晚开展此次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成员手持荧光棒,在黑夜中有秩序地跑步,队伍从第一食堂门口出发,跃上“情人坡”,穿梭商业街,在奔跑的途中大喊出“预祝第十届校园展会圆满成功”的口号,吸引了校园中同学们的目光,成为校园中一道闪亮的风景线。最后队伍抵达西田径场,在田径场中央,文化与传播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为大家带来舞蹈和歌曲表演,大家陶醉其中,接着进行踩气球小游戏,场面十分热闹。活动在全体成员共同为第十届校园展会送出祝福的呐喊中结束。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宣传了即将举办的第十届校园展会,更多的是想让同学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有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会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

上一条:坚定入党决心,明确入党动机——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强纪检工作,扭转学习风气——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纪检工作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