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领略专业魅力,明确就业方向——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赴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10 23:51    来源:  
分享:

4月1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16级旅游班部分学生在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老师和酒店管理学会的组织下,由廖晓静、吴丽霞两位老师带领前往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参观学习,受到了酒店方的热情接待。酒店沈总经理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亲自到现场和师生互动交谈,并安排酒店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和李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酒店。

在两位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总统套房、康乐中心、日餐厅、西餐厅和中餐厅等主要部门。在参观过程中,刘经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酒店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管理模式,加深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通过参观可以看出酒店的房间、娱乐设施还有餐厅的设计都融入了河南地域文化,是以河南文化为基调打造独具一格的酒店品牌,同学们纷纷为这样的设计表示赞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苌总为同学们做简短的酒店构建和发展介绍,她讲到,艾美是万豪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它属于万豪的三类品牌中的豪华型,主要针对商务型的旅客,让大家对酒店品牌有了简单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参加酒店工作的类型提供了一个思考方向。此外,酒店沈总经理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以及三十一来年做酒店的经验,他强调,做酒店要注意细节,诚信,坚持和努力,并且要能吃苦耐劳,在酒店不要怕自己学历不够,到了酒店大家都是白纸,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打好基础才能走向中高层管理!接着进入到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沈总经理热心为大家一一解答。其中就我们现阶段考不考研的问题,沈总的个人建议先实习一到两年后再根据需要选择是否要考研,并且告诉大家,英语交流能力好的将会比其他人获得更多的机会;对于酒店的招聘要求,沈总回答到,学历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人品,从你的人品可以看出你是否适合酒店工作。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深入认识,真切体会到要想成为一个酒店人应该要做什么,并且推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

上一条:褪去铅华,回归本色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校园展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寻根溯源,弘扬传承 ——我院积极参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