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师生赴上海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时间:2019-12-08 21:15    来源:  
分享:

12月3日至12月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何勋、刘好强及乔琳博士带领学院24名学生奔赴上海,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活动。

经过认真地筹备与规划,师生们顺利前往31会议网、中青博联、携程旅行网等企业内部参观交流,了解行业的最新资讯,学习企业的先进文化,在增进专业知识的同时明确行业发展的需求以及学生的就业前景。随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会展学生海外交流与进博会实习分享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OPENDAY,在交流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扩展视野,加强师生对于锻炼实践能力与培养国际化思维的重视,为学院自身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师生们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中华艺术宫及国家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不仅了解到党团的发展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是将理论结合实践,由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共同了解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在场馆中的应用,并发现其中的优势与不足。

本次专业实习旨在拓宽师生的视野格局,明确本专业的广阔前景,促进行业前沿信息的传播,同时推动校企合作的进程。活动开展过程有条不紊,受到了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对于学院及学生个人的未来发展意义显著。

上一条:注新鲜血液,做合格党员——旅游与会展学院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趣味生活,欢乐校园——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