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师风采

旅游与会展学院全体教职工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1-25 23:00    来源:  
分享:

11月2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全体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学院875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赵现红等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会上,徐守清在发言中指出,我校首届“大学生读书节”于昨日启动,这不仅预示着学生们“读书潮”的涌起,同时也是老师们“读书热”的开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本着“好读书,读好书”的基本理念,身体力行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影响我院学生的读书风气。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逐一分享优秀书籍,浅谈书中哲理,详细阐述读书感悟,并结合实际案例运用所思所感解决问题。全体在场人员认真记录交流分享心得,衷心期盼在交流中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会是学院营造读书学习之风的创新举措,旨在感召我院学生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做到好读、乐读、心读,用阅读点燃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