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师风采

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时间:2017-05-05 14:10    来源:  
分享:

5月4日,由校体育部组织的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文化传播学院友谊排球赛在西操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携我院教职工参与比赛。

赛前,我院教职工认真练习,积极热身,并根据比赛场地协调分工,初步制定参赛战略。赛场上,学院老师们配合默契,随机应变,适时补位,相互鼓励,用潇洒连贯的动作回击兄弟院系的对球,帅气扣杀,占得先机,进一步展现我院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不同院系之间的感情交流,打造高素质师资团队。

上一条:我院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羽毛球小组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