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师风采

我院在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4-12 23:24    来源:  
分享:

4月1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郑东校区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六天,共有30支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经过多轮争夺,最终也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也创造了旅游与会展学院羽毛球队史上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场下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场上配合默契,不畏强敌,充分展示了团结合作、敢于争先、追求卓越的旅展人形象。

上一条:我院专业教师参加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下一条:我院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羽毛球小组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