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师风采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时间:2018-10-27 22:27    来源:  
分享:

2018年10月25-27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组织廖晓静、吴丽霞、张小利、罗颖四位老师,赴广西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第十二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UNWTO & PATA)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及国际媒体协办,邀请了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名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相关国家旅游局、境内外旅游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专家、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及媒体代表出席论坛。论坛围绕主题《旅游的未来–迈向2030》, 分别以“迈向2013年的人力资本开发”、“中国旅游之未来”、“未来旅游之科技前沿”、“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30年代的旅游政策与商务”等分论坛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旨在促进业界人士、决策者和专家学者之间的对话与交流,分享观点、研究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以期能更精准判断全球性和区域性旅游业发展趋势与问题,推动旅游业实现可持续良性发展。

论坛结束后,我院宣传部对参加论坛的老师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廖晓静老师就面向未来关注旅游业趋势、面向未来的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旅游教育、桂林经验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同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收获以及针对河南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并进行反思;此外,她表示真心感谢学院给老师们提供外出开阔眼界、学习提升的机会,让教师僵化的思维定式不断得以激活。吴丽霞老师则谈到个人尤为关注香格里拉酒店关于会议茶歇台的设计与服务。她说到,中西茶歇台的设计,充分体现出中国文化要素、桂林地方文化要素在茶歇设计中的巧妙运用,展示出高科技与传统餐台设计的融合理念;同时,为满足外国友人的需要设计西式茶歇,展示了五星级酒店的高质量服务水准。她表示此次会议收益匪浅,会在课堂上将会议中茶歇设计的案例分享给我院学生,让学生讨论传统餐饮与智慧餐饮的博弈。

“桂林论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释放出独特的国际影响力。在开放合作的氛围下,相信“桂林论坛”在未来也将持续释放出更多创新变革的蓬勃力量,引领可持续发展,推出更多可行方案。此次“桂林论坛”,向我院专业老师提供了一个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的平台,使老师立足于专业前沿,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在交流中产生思想碰撞,开拓专业研究新思路,优化教学体系。

下一条:我院在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