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游客满意度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4-10-27 11:50    来源:  
分享:

        

为及时掌握游客对河南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满意程度,10月25、26日由河南省旅游局下达调研任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承办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游客满意度调查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师生携手并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调查任务。

本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查活动共发放问卷12000份,调查范围涵盖了全省18个省辖市,52个景区,4个高铁站,2个机场以及相关的宾馆、酒店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全方位、宽领域的调查活动为反映河南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现状提供了最为真实有效的数据。本着保密原则,调查员以暗访者的身份进入指定调查地点。同时为保证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院系为大家配备了相关的旅游纪念品和较为实用的河南省旅游地图,本次调查活动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理论应用于实践能力的考验,更是一场着眼提高城市旅游文明形象的宣传之旅。为深入一线,切实保证本次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河南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张军科长与院系相关领导老师亲临一线对同学们的调研活动给予指导,并叮嘱同学们要在保障好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26日,随着夜幕的降临,调研团队陆续安全抵达校园。本次的实地调查工作的开展也是对我院学生理论应用于实践的一次大练兵,使得同学们对当今的旅游业发展现状有了更为真实的了解,我们坚信在省旅游局高度重视和旅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中,本次调研活动所取得的结果对于今后河南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河南省2014年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绿博园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