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小挑复赛

时间:2016-03-15 20:45    来源:  
分享:

3月14日下午三点,由旅游与会展学院科协科技部主办的小挑复赛在教科875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蔡萌、专业教师赵现红、黄强叶、何勋担任本次复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11个团队进入复赛。各参赛团队结合研究对象,借用风险投资的运作模式,将团队设想用PPT展示。其中,王雅丽团队的“LOVE游”作品,从现代游客面临的各种问题入手,结合专业知识,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详细阐述了项目的可行性,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张嘉琪团队的“布窠茶屋有限公司”将实体书店和休闲方式结合,为使用者提供方便高档的休闲区域。李文华团队的“雾霾集结号APP”的设计则从当下环境问题出发,结合绿色环保理念,设计出有效防霾的软件。11个参赛团队展示完毕后,老师们作出点评,对各个团队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黄老师强调,企业项目一定要注重创新,做到主体形象、鲜明,把握项目的可操作性,更好地吸引消费者和投资者。蔡书记建议各参赛团队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积极整改,完善各自的作品,力求在校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小挑复赛的举办,使各参赛团队熟悉参赛流程,完善比赛作品,把握参赛信息,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下阶段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研社杯”英语选拔赛 下一条:河南日报刊登我院《2014年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