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6-05-06 22:24    来源:  
分享:

5月4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于教一207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2级学生薛莹莹、张少雯、孙晓倩、王培丽应邀与同学们座谈交流,辅导员赵超颖到场参加本次交流会。

赵老师首先对2012级同学在考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发挥榜样作用,将自己的备考经验分享给低年级学生,争取在全院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随后,薛莹莹等四位同学分别从笔试备考、志愿填报、面试准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尽早明确考研目标,探寻适合的复习方法,养成有规律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先梳理课本知识再攻练历年真题,保证全面掌握每个考点,不留复习盲区。他们还特别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建议大家要坚定选择,考虑全面,既要努力争取一志愿院校的录取,也要根据情况适当接受调剂,给自己多争取深造机会。最后,同学们就目标院校的选择、笔试备考方法、面试准备技巧等纷纷提问,与四位学姐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本次考研交流会系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增强考研信心,培养全院学生的学习深造意识与主动学习能力,进而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我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文明宿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