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学科竞赛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2-24 10:56    来源:  
分享:

2月23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875会议室举行学科竞赛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出席,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郭帅、焦梦阳以及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团队成员到场参加。

会上,蔡萌总结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参加各类外出比赛获奖情况,深切肯定各位同学的努力,并从团队组建、指导老师、学院工作等几个角度指出不足,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再创新佳绩。徐斌则在肯定同学们成绩的同时,深入点明此次座谈会旨在交流学科竞赛经验,共同进步的重要目的。在场同学们深受感动,踊跃发言,提出看法,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参赛团队表示,对于报名、展示、演讲等时间必须牢记,精准把握比赛评比标准;其次,勇于创新,在策划案中加入与主题相切合的亮点是制胜第一法法宝;再次,密切联系指导老师,改进策划方案也是比赛中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参会人员高度赞同,并表示会吸取参赛经验,化教训为进步,创立学院比赛成果新层次。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参赛经验的平台,为学院学生今后的参赛事宜指引新方向,帮助同学们运用科学的方法,获得好的比赛成绩。同时,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高度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深入基地,实地考察--旅游与会展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井冈情 中国梦”星火团临时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