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7-05-17 14:16    来源:  
分享:

5月16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开展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旅游管理学科学术带头人程遂营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院长吕连琴、专业教师张金岭教授、廖晓静教授、张立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柳欣欣老师担任答辩记录员。

本次毕业答辩分为答辩人陈述、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会上,程遂营首先对答辩流程以及答辩要求进行简单说明,明确答辩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李小永和郭书丽两位同学先后进行论文陈述,并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严谨地回答。最终,经过答辩小组讨论商议,一致认为李小永、郭书丽两名同学具备较高的研究水平,符合研究生毕业条件,给予通过。

本次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硕士生的毕业论文,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检验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成绩排名公示 下一条:深入基地,实地考察--旅游与会展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