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星级文明宿舍挂牌仪式

时间:2016-12-07 20:29    来源:  
分享:

12月6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星级文明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赵现红、团委书记蔡萌走访学生宿舍,并进行挂牌仪式。

活动从学院大一宿舍展开,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认真查看星级宿舍装饰情况,宿舍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讲解装饰设计思路,充分诠释宿舍文化内涵。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徐守清更是对同学们关怀备至,悉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近况,多次称赞学生精湛的手艺和新颖的构思。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星级宿舍颁发奖牌,并鼓励学生要不断进步,为创建一个更加温馨美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据悉,本次星级宿舍评比涉及创意设计、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制度建设、宿舍安全、文化氛围等多个方面。经层层选拔,旅游与会展学院星级宿舍共选出三星级宿舍13个、四星级宿舍9个、五星级宿舍4个。星级宿舍挂牌活动是我院创建文明宿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和谐、文明宿舍之风。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应经济学院邀请召开“新时期学生宣传工作思考”主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精神文明知识考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