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寒假来临,安全必知--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01-12 17:03    来源:  
分享:

1月9日至1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陆续给学院各年级学生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蔡萌对学校宿舍安全、假期返校安全、寒假期间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强调,深入贯彻“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中”的安全教育理念。蔡萌表示,学院坚决抵制传销组织活动、禁止学生做寒假工代理组织学生外出打工等一切违规违纪事项,希望同学们能规范自身,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遵守校规校级,争做一名文明有识的财大学子。徐斌则从时间安排方面分析大学时光的珍贵,引导同学们把握当下,合理规划,拥抱梦想,创造未来。

此次寒假教育大会是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收官之作”,是我院各项工作圆满结束的重要标志。同时,大会传达“安全假期”的核心诉求,指引学院学生安全出行,健康成长。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一轮面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