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培训会

时间:2017-03-31 20:51    来源:  
分享:

3月30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培训会,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部长张田主持。会上,张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三会两制一课的含义,“三会”,即支部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团小组会;“两制”,即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指的是团课。随后,张田从党建工作入手,明确指出从严治团是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学生团委副书记范博琰则向同学们简略介绍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及优秀班集体等的注意事项,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加强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规范自身,为以后加入党组织做准备。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7年创意策划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从“心”开始,传递心声,驿动心灵——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