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叶荣茂教授在我校讲学

时间:2017-06-13 21:30    来源:  
分享:

     6月12日,应旅游与会展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叶荣茂教授在我校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做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吕连琴、专业教师廖晓静、王洁洁等出席会议,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叶荣茂围绕“Airbnb对旅游及住宿产业在国际上的改变与影响”介绍Airbnb的历史、发展背景等内容,并以互动方式,与现场老师和学生们共同探讨民宿行业的发展。他指出,Airbnb的快速发展印证了民宿在旅游中的作用日益重要,特别是在共享经济的当代,民宿的规模会越来越壮大,但并不会因此取代酒店的位置,民宿的个性化与酒店的标准化共同存在。期间,叶荣茂通过短视频向同学们展示美国民宿的发展情况,详尽阐释Airbnb对旅游及住宿产业在国际上的改变与影响,以轻松、幽默的言语解答老师和同学们的疑惑,让与会人员更深入的了解国外民宿的发现状况和国内民宿发展的不足。
     据悉,叶荣茂教授与学院领导老师曾在会前进行相关的学术交流,对行业的发展以及教育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双方收获颇丰。本次讲座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讲解和充满智慧的解答,让同学们对民宿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更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以开放、创新的思维和眼界去了解整个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旅游与酒店系终身教授叶荣茂走进旅游与会展学院 下一条:校企合作,教学延伸--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河南瑞城展览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