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22 10:52    来源:  
分享:

6月2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以及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何勋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蔡萌主持。

会议伊始,蔡萌对诚信考试要求进行介绍,并隆重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上,何勋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从专业的服务性质、老师和个人角度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以自身经历告诫学生诚信是立身之本,同时,何勋宣读了学校对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要求大家重视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徐斌则结合上一学年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期末考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备考,对考试负责,对自己负责,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考出成绩,考出风格,并为各班代表佩戴诚信考试标牌。

本次考试动员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并加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为创造良好的考试风气、营造和谐诚信的考试坏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赴河南省新郑市开展实践考察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与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