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指导大会

时间:2017-06-25 22:55    来源:  
分享:

6月2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指导大会,学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何勋、2018届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团委书记蔡萌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实习和论文指导两大部分展开,吕连琴着重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提倡“双管齐下”原则,将自己的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并同时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徐斌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重修未修完的学生要努力学习,有考研计划的同学要积极准备;何勋和周春林分别在论文安排及要求、毕业生实习安全管理协定等方面进行说明, 使同学们掌握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提高实习安全意识。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18届毕业生实习指明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积极性;同时为学院学生顺利完成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赴河南省新郑市开展实践考察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