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06-29 19:15    来源:  
分享:

6月2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别于教一220和教一309教室举行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蔡萌主持会议,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蔡萌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从离校前的宿舍安全自查,以及暑假期间的留校安全、涉水安全、兼职实践安全、网络安全及离返校交通安全五大方面出发,向学生普及学院的安全教育理念。她强调,安全问题重于泰山,暑假期间,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利用假期充实、提高自我,同时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安全;学院要牢把安全关,及时反馈有效信息,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每位同学高高兴兴回家去,平平安安返校来。

此次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从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出发,为同学们安全度过假期做好充分的思想指引,为学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美丽夏日时的情真--旅游与会展学院暑期贫困生走访日记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论文指导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