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09-10 14:45    来源:  
分享:

9月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来2017年专升本新生入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入学安排,做好准备工作欢迎专升本新生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和学生干部代表迎接专升本新生。

据了解,此次专升本迎新工作从入校注册报到、学生宿舍走访以及新生班会三方面展开。新生报到时,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强调注意事项,指导迎新按照流程办理报到手续,对于贫困学生,学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为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服务。新生入住宿舍后,学院学生干部对专升本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询问住宿情况及感受,帮助新生解决所遇困难,为新生送上温暖与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来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标志着2017-2018学年的学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例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参加“旅游杯”篮球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