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时间:2017-09-21 12:45    来源:  
分享:

9月2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第一轮初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蔡萌出席活动,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各实践团队分别以PPT展示的形式对自己的实践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由初期的组队策划,中间实地去实习调研,到最后的实践成果展示,各社会实践团队的硕果大家有目共睹。初审过程中,蔡萌对各团队报告进行点评,肯定各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并为大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就展示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各团队负责人在接下的时间里继续完善,进一步细化,使得成果展示更加精细化。

通过此次评选,各实践团队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与其他社会实践团队共同分享实践心得,有利于各实践团队成员共同学习,将社会实践成果内化与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导会 下一条:五湖四海喜相逢,缘聚旅展新起航---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