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09-25 21:16    来源:  
分享:

为响应学校通知,确保教育的公平、公正,积极做好2017年学籍管理工作,9月24日至2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对全体新生开展文化科目复测与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等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审查工作。

24日,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班级导师及主要学生干部监考,考场秩序井然,没考风严谨。25日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过程中,学院各位审核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新生电子档案照片,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身份证等信息等信息进行仔细核对,确保新生复查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审查,学院190名新生的报名信息准确无误,无漏填漏报等问题,这进一步说明我院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也是对新生工作的肯定。

此次新生复查工作的开展,旨在进一步确认2017级新生的学生信息,确保学生信息的准确性,保证我校的办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教育管理的良好发展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为后续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轻生活 轻旅游--旅游与会展学院世界旅游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恭贺旅游与会展学院讲师刘慧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