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轻生活 轻旅游--旅游与会展学院世界旅游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27 20:55    来源:  
分享:

9月27日,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旅游管理学会承办的“9.27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馨雅广场举行。

此次世界旅游日宣传活动开展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线上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世界旅游日,转转全世界”转盘答题、“文明旅游我承诺”展板签名等活动,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单页,与同学们互动的同时普及旅游法,宣传旅游知识,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游,向更多人宣传世界旅游日。并通过“两微”平台积极宣传,扩大影响范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践行世界旅游组织提出的文明旅游、旅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实现轻生活、轻旅游,也进一步让我校师生了解“9.27世界旅游日”及其内涵,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游。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