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17-09-29 21:24    来源:  
分享:

9月29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暨内务标兵评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以及部队教官和专业教师等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走访活动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学院老师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军训辛不辛苦、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部队教官则对新生内务做了严格的要求,他指出,在军训期间及以后的生活中,要时刻以部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宿舍内务要打扫干净,各种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要摆放整齐,井然有序,各宿舍之间要协调统一,争做内务表率。在活动最后,走访人员对各宿舍以及个人的内务情况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位内务标兵,予以表彰。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安全会议 下一条:轻生活 轻旅游--旅游与会展学院世界旅游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